一口蛋黄酥

【忍迹】第七颗奶糖(下)

啊啊啊,对不起,俺写的忍足太崩人设了,而且俺也不会写火葬场,对不起,俺不会再写别别扭扭的小故事了!

1、

忍足侑士觉得自己根本不算男子汉,就跟个女孩子似的,整天东想西想,才会把迹部作没。痛定思痛后,侑士开始花式追妻。首先是每天早上一束鲜玫瑰,中午自己做的爱心便当,晚上演奏一首小提琴。说来也奇怪,本来迹部的妊娠反应很大,吃不下什么东西,但是侑士做的午饭就能都吃下去,而且侑士在身边的时候,妊娠反应也会很小。


2、

血缘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,明明小崽子在自己的肚子里,但是却很喜欢侑士在旁边,迹部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。而且最近侑士老是对自己献殷勤,肯定又瞒着自己做了什么坏事了。希望小崽子出生后不要想侑士,长得像的可以,但是性格算了吧。迹部不知道该不该把小崽子这事告诉侑士,不二说应该告诉侑士,谁让侑士是宝宝的另一个父亲呢!


3、

侑士还是知道了迹部怀宝宝了,因为在迹部午睡时,侑士偷偷地去看他了。忍足侑士深刻怀疑自己是个色批,因为他看见睡着的迹部就止不住的心跳加快。就在侑士要亲上迹部的时候,他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,迹部的肚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动!迹部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发现忍足侑士跪在自己的旁边,并且一直盯着自己的肚子,肚子!


4、

忍足侑士终于忍不住了,伸手去摸迹部的肚子,突然有什么踹了他一脚。迹部却是闷哼一声,小崽子踹的太用力了。迹部有些难受和委屈,凭什么怀孕难受的是自己,也应该要让侑士也难受才对,这么想着,迹部伸腿踹在了侑士的胸口上,忍足侑士却是抬起迹部的脚,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。看着迹部震惊的表情,忍足侑士亲了上去。


5、

迹部实在是忍不住揍了侑士一顿,侑士自从被揍了一顿后,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,整天粘着迹部,把自己的私人物品带到了迹部家,甚至还把自己的衣物放到了迹部衣物的旁边。迹部真的气到了,每天揍侑士好多次,但是根本就舍不得下狠手,就和猫猫一样。这样的猫猫迹部,只有侑士才能看见,甚至乐在其中。


6、

不知不觉中,到了迹部的预产期。侑士跟着进了产房,明明痛的是迹部,但是哭的很惨的是侑士。据产房外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人描述,迹部生产的时候,侑士哭的很大声,每个人买了个耳塞戴着,都能听见,而且侑士比他儿子哭的还声大。小崽子刚出生时,皱皱巴巴的,不是很好看,迹部一度怀疑是抱错了孩子,但是侑士说孩子长得像他,迹部才放下心来。


7、

崽子出生后乖得很,只有饿了、尿了和拉了后才会哭,平时根本不哭。崽子尤其喜欢迹部,饿的时候没有奶粉喝,只要在爸爸怀里,就不会哭。但是在爹地怀里就会哭的很大声,天生就会和爹地对着干。有时候还会在爸爸和爹地做坏事的时候哭,但是爹地也很喜欢崽子,因为崽崽是迹部生的,所以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