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酥

【忍迹】第七颗奶糖(中)

1、

迹部陪着日吉喝酒,但是最后喝醉却是自己。迷迷糊糊睡着的迹部在心里想着,下次不能再和日吉喝酒了,他的酒量太好了。迹部以为日吉会把他送回家,就算不送他,至少也会给管家打电话,让管家来接。但是日吉却让忍足把他带走了,忍足能把迹部带到那里去哪?当然是带回自己的家啊,美人在怀,还能当柳下惠?


2、

迹部认为忍足喜欢向日不是没有理由的,比如宿醉醒来的第二天,迹部发觉到自己身上的异常,立马去看旁边的人是谁,看到是忍足后,立马松了一口气。或许忍足是喜欢自己的吧,迹部的手摸着忍足的眉眼,睡梦中的忍足以为是向日又来捣蛋了,嘟囔着让向日走开,那手僵了一下,随即便拿开了。忍足的无心之举却是让迹部瞬间掉入了冰窟。


3、

强忍着身体的不适,迹部随便套上了衣服就从忍足家走了,不忘让管家来接自己的时候顺道买碗热粥。忍足醒来的时候,家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人,浴室洗漱的时候突然想到迹部比自己醒得早,那早上摸自己的应该是他而不是向日,而自己迷迷糊糊的喊了向日的名字。这回要怎么和迹部解释呢,真的是要完阿!


4、

这天之后,忍足没有和迹部说话的机会了,因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,尤其是一个月后,不二,幸村和白石的介入。忍足不明白,不二为什么要找迹部,如果是为了训练,手冢为什么不来?最重要的是向日偷偷地和日吉在一起了,他不想扮演忍足的男朋友了,日吉会难过的。忍足侑士想哭,但他是个男子汉,只能放学回家哭。


5、

迹部大概是个“硬心肠”的人吧,在得知向日和日吉在一起后,也没有和忍足多说一句话。忍足很丧,丧到慈郎和桦地都在迹部面前为他求情,迹部不想和自己的队员们说出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能冷脸打断。为了让迹部和忍足能解开误会,大家一致决定去问忍足,而忍足觉得这么多人应该能想出个好主意,便一股脑儿的把所有事情说了出来。


6、

听完忍足说的,大家诡异的沉默了。日吉把向日拽走了,想知道他到底和忍足是什么关系,忍足前辈怎么能和喜欢的人发生关系后喊向日前辈的名字呢。冥户狠狠地瞪了忍足一眼,说了句活该就把凤拉走了。慈郎觉得自己简直多余给忍足求情,有那功夫不如睡觉呢。桦地不是个话多的人,但是也“训斥”了忍足一番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