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酥

【桃越】第九瓶ponta

【剧版去英国比赛的背景,双暗,高中】

1、


全国大赛后,龙马继续留在了青学,和大家一起训练,和桃城前辈一起上下学,享受着桃城前辈和其他前辈的宠爱。只是桃城前辈怎么看怎么是个直男,不知道会不会接受自己的表白,真是难搞哦!


2、

桃城对于龙马的感情很复杂,有前辈对后辈的宠爱,有哥哥对弟弟的照顾,也有一股说不出道不明的感情在。龙马在全国大赛后留在了青学,桃城很开心,开心到当晚就做了一个龙马软乎乎的叫着他桃城前辈的梦。


3、

龙马觉得最近桃城前辈在躲着自己,不会来接自己上下学了,也不会请自己吃饭了。虽然有些失落,但是有其他学长,龙马也就没有表现出来。直到要去英国了参加比赛了,桃城才没有再躲着龙马。


4、

桃城觉得自己最近好像魔障了一样,老是梦到龙马,才不得已的躲着他。去英国参加比赛时,才敢面对龙马。和往常一样,桃城晚上约了龙马练习,想着结束就告白,谁知道出了意外,不仅没告白上,还进了医院。


5、

有人发球攻击桃城时,龙马想也不想的就冲了过去,把球还击回去。两个人并肩作战,默契十足,但对方卑鄙得很,换了别的球攻击,桃城冲上去,挡在龙马面前,这一刻,龙马只能无助的喊出桃城前辈这几个字。


6、

龙马跟着林去找斯基的时候,林问龙马为什么要来,龙马说你救了桃城前辈,我要替他还你的人情,林笑了。最后,龙马打赢了斯基,但也促成了林和斯基。桃城从直升机跳下来,直接朝龙马奔去,龙马还未来得及说话,就被吻住。


7、

打断桃城和龙马的是不二,不二虽然也想看戏,但是桃城私自跑出医院就不对了。大家一起返回基地,一路上龙马都没有说话,只是拉低帽檐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而桃城则是紧紧握住龙马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